韓式的黃金大白菜農民送來2米袋的大白菜,要給我醃韓式泡菜。去年,她曾贊助我們社團柳丁做酵素,回贈她韓式泡菜。吃後贊不絕口。年底,又種大白菜6分地,是黃金室內設計色葉,炒熟很脆、很清甜。第一次用別品種的大白菜醃製,農民說她期望我能教她醃製方法,自己已失敗很多次,也為自家蔬菜找行銷通路。從洗菜開始,沖到菜內的蟲蟲裝潢肥滋滋,一葉葉洗乾淨、滴乾水份、切段、入鹽出水,加蕃茄、紅蘿蔔、大頭菜、洋蔥、蒜頭、辣椒、蔥段、檸檬,拌韓國辣椒粉,綁好袋口鎮壓,待發酵即可。醃韓式泡室內裝潢菜~心百感交集,社團解散時答應她們過年前相聚醃泡菜,我食言!因ㄚ母年前住院,打亂生活步伐。其實,她們都有很棒的工夫,祇是找理由大家相聚。忙大半天,終於室內設計完成韓式泡菜醃漬。我喜歡用它來炒飯、炒麵,風味絕佳。瀝乾水份的金黃色大白菜  水桶鎮壓 料很多的韓式裝潢泡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yqcdjx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