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4日電 據俄新網報道,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當地時間23日表示,“北風之神”級核宿霧潛艇第三艘“弗拉基米爾·莫諾馬赫”號應於2014年進入戰鬥值班,而“白蠟樹”級核潛艇首艇的建設已基本完成。
  報道稱,普京與俄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舉行視頻會議期間表示:“‘北風之神'級核潛艇首艦‘尤里·多爾戈設計裝潢魯基'號於2013年1月入編俄羅斯海軍,接下來是這一項目的首艘批量建造核潛艇‘亞歷山大·涅夫斯基'號。”
  普京還表示,“目前,第二艘批量建造‘北風之神’級核潛艇‘弗拉基米爾·莫諾馬赫'號的建固態硬碟造已經接近尾聲,明年也將進入戰鬥值班。”
  2020年前,俄海軍將總計接裝8澎湖民宿艘“北風之神”級和“北風之神-A”級核潛艇。
  報道透露,普京指巴里島出:“我們將以此全面更新俄羅斯的海上核力量。此外,2020年前還應有8艘‘白蠟樹'級多用途核潛艇入編俄海軍。北方機械製造廠對該級首艇‘北德文斯克'號的建造工作基本完成。”
  當地時間23日,俄海軍955型“北風之神”級核潛艇第二艘“亞歷山大·涅夫斯基”號的交接文件已在北德文斯克造船廠簽署。  (原標題:普京:第3艘北風之神級核潛艇2014年將戰鬥值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yqcdjx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