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3月3日,美國東北部再次遭遇暴風雪天氣,聯邦政府被迫關門。
  
  當地時間2014年3月3日,美國東北部再次遭遇暴風雪天氣,聯邦政府被迫關門。
  中新網3月4日電 據“中央社”3日報道,強烈暴風雪3日橫掃美國東部地區,聯邦政府關門,學校宣佈停班停課,巴爾的摩和華盛頓等地交通全面停擺,至美東時間3日上午已有4000多架次航班宣佈停飛。
  時序即將入春,但是範圍廣大的強烈冬季暴風雪,於美東時間2日橫掃美國南部與中西部後,繼續侵襲美東地區,美東大城費城、巴爾的摩和華盛頓等地,再度為暴雪籠罩。
  華盛頓聯邦政府3日關閉,國會活動暫停,區域內學校宣佈停課,市內公共交通暫停服務。杜勒斯(Dulles)國際機場和近市區的里根國家機場,近8成航班宣佈取消,班機起降至今天傍晚有限度恢復。
  FlightAware網站指出,至當地時間3日凌晨,全美已有2000架航班宣佈取消,自上周末開始,共超過4500架航班取消,美東地區再度陷入出入兩難的窘境。
  暴風雪為美東地區帶來15至25釐米積雪,氣溫將由上周末的攝氏10度急降至最低零下10度,全美上億人受到影響。  (原標題:暴風雪襲美東部 政府關門學校停課4000航班停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yqcdjx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