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4月28日訊(記者 唐婷)在任弼時同志誕辰110周年到來之際,今天上午,我省在任弼時同志故里汨羅舉行向任弼時同志銅像敬獻花籃儀式。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守盛,中央文獻研究室主任冷溶等與社會各界代表一道,深切緬懷任弼時同志為中國革命事業建立的不朽功勛。
  省委副書記孫金龍主持敬獻花籃儀式。中央文獻研究室副主任陳晉、中央黨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傑、團中央書記處書記周長奎、解放軍總政治部宣傳部副部長楊定宇、中紀委駐文化部紀檢組原組長李洪峰,省領導許又聲、韓永文、黃躍進、徐明華、李友志,以及任弼時同志親屬等出席儀式。
  任弼時同志1904年4月30日出生於我省汨羅市,是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傑出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組織家,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卓越領導人,是以毛澤東同志為核心的中國共產黨第一代中央領導集體的重要成員。他為中國人民的解放事業和新中國的誕生貢獻了自己的一切,受到全黨、全軍和全國人民的敬仰和愛戴。為紀念任弼時同志誕辰110周年,4月28日至30日,我省將舉行任弼時同志學術研討會、紀念座談會等系列紀念活動。
  上午9時30分,任弼時同志銅像廣場上松柏掩映,莊嚴肅穆,敬獻花籃儀式開始。全體肅立,禮兵護送花籃來到任弼時同志銅像前。徐守盛、冷溶等緩步向前,仔細整理花籃綬帶,和社會各界代表一起,向任弼時同志銅像三鞠躬。
  隨後,徐守盛、冷溶一行參觀了任弼時同志紀念館。紀念館內,一幅幅珍貴照片、一件件歷史文物,展示了任弼時同志光輝的一生、戰鬥的一生,喚起了大家對任弼時同志豐功偉績的深切懷念。
  上午,任弼時同志研究中心也正式揭牌。  (原標題:我省舉行向任弼時同志銅像 敬獻花籃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yqcdjx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