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5日,第六架“美德山東·東阿阿膠號”飛機亮相濟南遙牆國際機場。隨著第六架飛機的成功抵達,6架“美德山東·東阿阿膠號”彩繪飛機正式成為“美德山東”齊聚泉城濟南,7月26日,6架“美德山東·東阿阿膠號”將首次共同啟航。 黃品璇 攝7月25日,第六架“美德山東·東阿阿膠號”飛機飛抵濟南遙牆國際機場,接機人員迎接飛機乘客。隨著第六架飛機的成功抵達,6架“美德山東·東阿阿膠號”彩繪飛機正式成為“美德山東”齊聚泉城濟南,7月26日,6架“美德
  中新網濟南7月25日電 (黃品璇)第六架“美德山東號”彩繪飛機25日飛抵濟南遙牆國際機場,至此,六架“美德山東號”彩繪飛機齊聚泉城濟南。山東省文明辦專職副主任王少傑25日表示,隨著六架“美德山東·東阿阿膠號”飛機陸續啟航,齊魯文化道德內涵和山東人民精神品格將得到更廣泛的傳揚。
  記者當日下午在遙牆國際機場停機坪看到,伴隨著飛機引擎的轟鳴聲,機身上印有“厚德齊魯文化山東”八個大字的“美德山東·東阿阿膠號”飛機緩緩駛入停機位置。待飛機停穩後,機艙門打開,飛機機組人員和乘客走下飛機,早已等候的接機人員給他們送上了鮮花。
  “今天,第六架‘美德山東·東阿阿膠號’飛機抵達濟南國際機場,山東道德建設再添新名片。”山東省文明辦專職副主任王少傑說,冠名“美德山東號”飛機是山東省推進道德建設打造“美德山東”品牌的創新舉措。
  “隨著六架‘美德山東·東阿阿膠號’飛機陸續啟航,齊魯文化道德內涵和山東人民精神品格將得到更廣泛的傳揚。”王少傑說。
  對於為何選擇飛機宣傳“美德山東”,山東省文明辦活動協調處副處長謝忠鐸告訴記者,飛機可以飛到全國各地乃至世界各地,飛到哪,就可以把“美德山東”形象傳到哪,傳播範圍廣,而且形式新穎。
  山東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提供了6架飛機作為“美德山東”宣傳載體。“六架‘美德山東號’飛機齊聚一堂,將創造國內同一類型彩繪飛機架數最多的紀錄。”山東航空集團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孫秀江表示,26日起,六架彩繪飛機將在國內外各大機場起降,展現齊魯大地的道德傳承和山東悠久的文化歷史形象。
  作為此次活動的贊助方,山東東阿阿膠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吳懷鋒表示,他相信,隨著六架“美德山東·東阿阿膠號”飛機的成功起航,將進一步推動“美德山東”品牌宣傳。“東阿阿膠也將再接再厲,繼續堅持厚道地道傳承創新的企業價值觀,為弘揚中華民族優秀中醫葯文化,建設經濟文化強省做出更大的貢獻。”吳懷鋒說。
  據悉,7月26日,6架“美德山東·東阿阿膠號”將首次共同啟航,(完)  (原標題:第六架“美德山東號”彩繪飛機飛抵濟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yqcdjx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