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段玉明報道)十一旅游黃金周將至,記者從新疆新源縣旅行社瞭解到,2014年的國慶長假,新源縣旅游市場非常火爆,國慶出游有望“火一把”。
  每一個旅游黃金周,都是旅行社爭相搶奪市場的“香餑餑”。在競爭日漸激烈的情況下,為了招勞源,新源縣旅行社都費了一番腦筋,想了不少“點子”,併在策划出游線路上做文章,在原有線路上,重點挖掘“新”的旅游線路,打造激情之旅。
  新源縣三山旅行社經理劉麗娜說:“馬上要迎來十一黃金周了,我們旅行社提前做了策劃,為游客做了三條線路,如喀納斯、南疆及周邊的巴爾蓋提一日游。
  記者在旅行社看到,雖然離黃金周還有十多天,但前來咨詢、報名出游的顧客已是絡繹不絕,據該旅行社負責人介紹,目前已有50多人報名咨詢疆內短線游,與往年國慶節和2014年“五一”相比,2014年國慶旅游市場出現的好兆頭,將預示著這個黃金周新源人出游肯定能狠狠地“火一把”。
  該負責人介紹,按照大多數新源人出游的習慣,往往要到出游前的一兩天才來旅行社報名,今年國慶長假,預計市民報名出游的大高潮在9月底才真正到來,估計在國慶期間旅游市場形勢應該好過“五一”。
  群眾張秀華說:“我今天來旅行社看看,馬上十一長假了,準備約家人和朋友出去散散心,放鬆一下心情。”  (原標題:新疆新源縣有望迎來十一黃金周旅游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yqcdjx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