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新竹】ㄚ祥薑母鴨~羊肉爐篇 一波波的冷氣團來襲,今晚?租辦公室>:1px">台灣色情網站性愛派對span>O入冬以來最低溫;只有12度的夜晚,好 代償想吃熱呼呼的火鍋。 東大路上開了一家「ㄚ祥薑母鴨」,跟我們常去的「霸 商務中心味」一樣是用炭火和陶鍋為熱源。 小小的店面簡單明亮,座位不多但不會很擁擠。看到紅通通 有巢氏房屋的炭火,整個人都暖和起來了。 點了一鍋羊肉爐和一些配菜;麵線很香但帶點微辣,起士球和花枝筒都很好吃唷! 腐乳醬?居酒屋陶穠o香;羊肉爐的湯頭是濃厚的中藥味,應該是加了老薑所以帶點微辣。 相機快沒電就不特寫配菜了;豪氣的全部倒下鍋,準備享受豐盛的羊肉爐大餐 西裝囉! 冷冷的冬天,喝碗熱騰騰的湯真的很舒服,下次寒流來襲可以再來吃薑母鴨喔! 店家資訊 ㄚ祥薑母鴨 東大店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90號 電話:(03) 53 婚禮顧問5-108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yqcdjx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