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地選擇被動 對方忽冷忽熱,甚至意興闌珊,該採取什麼對策?當你還弄不清楚狀況時,不妨先看看對方的反應,再決定自己要投入到什麼程度。 在網路相遇後,他們度過一段很甜蜜的「虛擬戀愛期」。還沒有正式約會見 訂做禮服面前,每天晚上固定的時間,她就會上網路聊天室等他,跟他分享生活的點滴,當然也會談及對愛情的憧憬。 感覺上,他是一個很渴望愛 澎湖民宿情的男人;但是,曾經受到一些深刻的傷害;所以,對於心底愈愛的人,愈不敢積極。這是她的假設前提。為了鼓勵他走出過去感情的陰影,她決定採取主動積 裝潢極的策略,畢竟好男人已經不多了,她不想隨便放棄。 一切進行得還算好,E-mail的往返,聊天室的交談,都感覺很有默契。但問題卻出現在雙方決定見面的那個晚上,他對於該不?保濕面膜茖ㄜ情A有很多的疑慮。包括:自己的心態好像還沒有準備好、萬一不能給對方完美的印象、若開始約會該如何安排忙碌的生活…… 試圖讓他釋放心中無形的壓力,她耐心地說:「就順其自然吧,讓我?室內裝潢戔q一般的朋友開始做起。」 聽了這一番話,他欣然同意約會。晚餐氣氛浪漫、兩人相談甚歡。只可惜,晚飯之後,他並沒有提出「續攤」——這種具有象徵意義的建議。直說:「明天一早還要忙,我先送妳回家去。」 這樣的?酒店工作 ̄耤A總教人半信半疑——究竟,他是真忙、還是對她沒興趣、或者真的只是心底對每一段愛情都存有疑慮……隔天,她決定再約一次,試探對方的誠意。結果,他又推託說:「剛好有事,改天再約。」 從此以後,她改變這份感情的態度, 澎湖民宿不再對他頻頻示好,反而轉為:主動地選擇被動。這不失為愛情中的一個很好的策略,行動趨向保守,心態依然積極。先看看對方的反應,再決定自己要投入到什麼程度。 愛情,其實也是「願者上鉤」的遊戲;對於不願者,請別白花力氣。如果,對方一直表現出曖昧不明的?部落格豸l,表示他還有別的考慮,甚至很可能他手上還有一些暫時難以解決的問題,給對方一點喘息的空間,反而是一種比較好的方式來善待自己。 更何況,他不夠主動、積極,有可能只是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而你,其實有沒有那麼喜歡他呢?有時候,我們也只是不想被甩而已,並非真的那麼喜歡對?部落格靚琚I 戀愛的收放法則 追求愛情時,心態一定要很積極,但行動可以視對方的反應來調整。 主動或被動的態勢,是彼此互動之後自然形成的,而不是其中任何一方可以斷然操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yqcdjx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