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龔小然 回望2014,你是不是“也蠻拼的”,這一切“你家人造嗎”?知道後是不是“也醉了”。想要知道2015辭舊迎新的方式“到底哪家強”?就請關註重慶晨報微博、微信、重慶晨報移動客戶端、重慶晨網,我們將聯動百萬網友異地直播全球跨年夜。
  這一次,我們不僅會出現在解放碑、觀音橋、沙坪壩、南坪、楊家坪五大商圈的現場,更會在12月31日整天異地同步直播五大洲的新年跨年實況,只要關註重慶晨報全媒體平臺,你都能第一時間感受到。
  我們的直播順序將依次按照各大洲進入2015年的時間進行:炙熱的澳洲,移民墨爾本和悉尼的重慶80後葉薇薇和楊晶將帶你體驗“盛夏新年”;風情日本,重慶晨報新媒體新聞部90後編輯黃靈將親臨跨年現場;傳統的非洲,正在利比裡亞抗擊埃博拉的團隊,以重慶第三軍醫大學為主體的醫護人員將向重慶親人報平安;浪漫的歐洲,一位正在意大利學藝術的重慶留學生尹詩語將訴說對故鄉的思念;歡騰的美國,一位在舊金山的重慶辣媽孫姝,將以全職媽媽的身份度過一個美國家庭式的新年。
  觀看直播的同時,我們也邀請你一起跨年,無論你是在南極,還是在珠穆朗瑪峰,只要有網絡,你都可以@重慶晨報 官方微博,或者私信給重慶晨報微信,告訴我們你當時的心情。如果內容精彩,我們將選登到相關平臺。2014年12月31日,重慶晨報全媒體將和你一起見證、感悟、聆聽2015年的到來。  (原標題:晨報全媒體攜網友直播全球跨年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yqcdjx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