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酸媽媽  三個酸媽媽  三個媽媽聚在一起聊天。 其中一個非常失落地說:「中秋節難得全家團聚,剛剛接下他爸爸事業的兒子和新婚媳婦也從大陸趕回家來,大 租屋網家一起烤肉。我兒子每烤好一串肉,就夾到媳婦的盤子裡,夾滿了整整 租房子一盤。我的盤子始終空空的,他都沒看見,就像他永遠看不到我空虛的心一樣。幾個月前我們才 關鍵字行銷花一大筆錢幫他們辦婚禮,新房也是他老爸送的。他們吃的住的都靠我們,而我卻連一串烤肉都分不到。夠心酸的吧?」 另一 ARMANI個媽媽也跟著抱怨起來:「哎喲!只是吃不到兒子的烤肉,這可不是最壞的,至少還沒叫你烤給媳婦吃就偷笑了。我兒子剛從國外出差回來, 房地產送我一個鑰匙環,也送他妹妹一個鑰匙環。卻花他兩個月的薪水買了一只卡地亞的女錶送給他的女朋友,還一直問我說,送錶會不會太寒酸了?我就故意說,如果嫌寒酸就送給我好 租房子了,你就送她鑰匙環。如果她真心愛你,應該不會在乎禮物的價值的。說完我就把鑰匙環交給他,把那只錶搶過來,他竟然和我翻臉,差一點把我推倒。夠心酸了吧?比你酸多了吧。」 第三個媽媽 酒肉朋友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說:「妳們只要換個角度想想就不會難過了,兒子對自己的老婆或是女朋友好,表示他們非常恩愛,我們應該為孩子的感情有歸宿感到高興才對。兩個正在戀愛中的人本來就是看不到別人的,更何況本來?房地產N像是空氣一般存在的老媽? 老媽是孩子的空氣,只有缺氧的時候才會發現空氣的重要,偏偏做媽媽的特別賤,永遠不讓孩子缺氧。我有個兒子已經30多歲了,他的女朋友就是那台電腦,每天就窩在屋子裡和電腦談戀愛,足不出戶。我實在看不下去 室內裝潢,只好每天替他清垃圾,弄點東西給他吃。他常常嫌我煩要趕我出去,有一次還用腳踢我呢。 真正最心酸的是我。我不知道還要照顧這個兒子到幾歲? 如果他能有個女朋友,我可以烤肉給他的女朋友吃,也可以買卡地亞送她。」 這個媽媽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 引用 禮服.小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yqcdjx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