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通過沙畫,講解生物進化的過程 攝/法制晚報記者 劉暢
  法制晚報訊(夜線報道組)好萊塢影片《博物館奇妙夜》中,展品在夜裡“複活”、滿場飛奔的景象令人記憶猶新。本周自然博物館開放夜場,市民可前往體驗博物館的“奇妙夜”。
  昨晚7時,平日已關門謝客的自然博物館內仍然人頭攢動。這裡開放的夜場將上演一場奇妙的大自然之旅,博物館為市民準備了一道“光影盛宴”。
  記者一進門就看到,工作人員正通過沙畫投射光影的手法,給參觀的觀眾講故事,內容是生物的進化過程。周圍環繞著一圈睜大眼睛、正在聆聽的小朋友。市民劉女士帶著上小學的兒子來參加自然博物館的夜場活動,“這已經是他暑假的一個固定項目了”。
  劉女士的兒子樂樂(化名)提到,自然博物館內的各種科普表演比平常上自然課要生動有趣。博物館開夜場,也方便家長下班後帶孩子過來。記者看到,昨晚很多市民是一家三口同來參觀。
  現場的一個小男孩表示,他看過《博物館奇妙夜》後,一直期盼著能在夜裡到博物館看看,“感覺是件特別神秘的事兒,在這兒還有點興奮。”
  據瞭解,這次自然博物館的“奇妙夜”之旅將持續一周的時間,本周每晚7時到9時30分開放。但由於場地有限,要參觀的市民需在博物館網站預約。
  攝/記者 劉暢  (原標題:來自然博物館體驗“奇妙夜” 本周開放夜場 沙畫講進化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yqcdjx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